清泽

全职坑已入 主角总受党 肉食者无药医 丧病掉节操以及社交恐惧症
求太太们投喂周叶。

[全职高手]75个人物的一句话情书

平和島空爺_:

【第一赛季】
[叶修]
要不要和我一起,再战十年荣耀?

[韩文清]
退役了之后就嫁进霸图吧,我养你。

[魏琛]
老夫最大的遗憾就是迟了十年才遇见你,不过幸好还有救。

[方士谦]
治疗之神那不过是世人谬赞,我想治疗的只有你。

[吴雪峰]
我三年的冠军,和你的一句出国比起来根本无足轻重。

[郭明宇]
我欠了叶修十年的钱,却不敢少上交一分钱给你。


【第二赛季】
[林敬言]
退役之后希望你能陪我在南京开家店卖鸭血粉丝。 

[张佳乐]
喂,你愿意和我共享今后一生的幸运值嘛?

[孙哲平] 
幸好我还能牵着你的左手护着你走在里侧。


【第三赛季】
[王杰希]
我不介意肩上再扛一份你的重量。

[邓复升]
我想向你证明,骑士和公主在现实中也是可以在一起的。

[杨聪]
我不舍命一击,因为这会让你觉得和我在一起没有安全感。

[赵扬]
我是曾经的全明星,而如今我这颗星星只属于你。

[张伟]
我看过了岁月的变迁,也看过了队友的分离,但幸好,你一直都在。


【第四赛季】
[楚云秀]
多喜欢我一点会要了你的命?

[张新杰]
如果有人可以改变我的作息,我希望那人是你。

[肖时钦]
也许我在你心里只是件小事情,但你是我的心。

[黄少天]
这时候我就废话不多说了,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反正就是这个意思啦!

[喻文州]
我会用心脏里最干净的部分,来好好待你。

[苏沐橙]
这次本子的特典是戒指,但只有一份,欲购从速~

[郑轩]
压力山大啊……要知道在你之前我可从没喜欢过别人啊。

[田森]
我愿为你一人扫地焚香,静心看破红尘。

[李轩]
赌上我第一阵鬼的名号,我必会让你亲口说出喜欢我。

[李亦辉]
我放弃了荣耀,放弃了沾衣乱飞,但我不想放弃你。


【第五赛季】
 [周泽楷]
……喜欢……你。

[李迅]
你愿意告诉我你的一切吗?放心,独家资料绝不外传!

[方锐]
吃了这块点心你就是我的人啦~

[吴羽策]
虚空双鬼不能少了斩鬼,而我也不能少了你。

[刘皓]
我会用比对待叶修还要多的热情来对待你!我发誓!

[宋晓]
咳,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只是一直没到关键时刻就没说。

[方学才]
请带领我脱离被迫每天看队长和妹子秀恩爱的苦海吧。

[阮永彬]
不管是什么处境的我都希望能做到是你喜欢的样子。

[周广义]
觉得冷的话,就从对面来到我的怀里吧。


【第六赛季】
[江波涛]
当你表现出喜欢我的时候,我就会有所行动。

[许斌]
你今天不回答也没事,我会磨到你开口答应为止。

[吕泊远]
如果有人敢近你的身,我必背摔以待之。

[于锋]
中国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于锋,所以请嫁给我吧。

[周烨柏]
我会如不放弃鬼道一样永不放弃你。

[朱效平]
让我守护你,没有不可能。

[柳非]
妹子就不能说喜欢你?什么逻辑,哼。



【第七赛季】
[李华]
一辈子活在暗处也没关系,因为我只想守护你。

[孙翔]
喜欢就是喜欢,你哪来这么多废话?

[邹远]
花繁似锦,抵不过你一回眸的笑靥如花。

[唐昊]
以下克上!不对应该是我喜欢你……喂你那表情怎么回事?!

[刘小别]
我可以在聊天时用最快的速度打出我爱你三个字。

[林枫]
喜欢我不会比让盗贼学会战斗更难吧?




【第八赛季】
[赵禹哲]
我希望成为荣耀第一元素法师的道路上有你的陪伴。

[李远]
你是我心中永不变的音符,一个足矣。

[高英杰]
我既然能担负起微草的未来,那我也能担负起你的未来。

[乔一帆]
我……喜欢你,请问你喜欢我吗?

[戴妍琦]
我我我……[递上同人本]请收下这个!



【第九赛季】
[楼冠宁]
我愿意给你这世上的一切,只要你把自己交给我。

[卢瀚文]
等我成年了之后我就来娶你嗷!

[舒可怡&舒可欣]
要喜欢就要喜欢我们姐妹两个呦~

[盖才捷]
其实妖魔鬼怪也不可怕,我能撑下,也能陪你一起撑过。

[秦牧云]
我想以后的细水长流,也长不过你我。 


【第十赛季】
[罗辑]
因为爱情没有算法,所以能请你慢慢教会我吗?

[安文逸]
纯爷们,要么?

[包荣兴]
我俩星座特搭,你要不要和我在一起?

[白庶]
Can you tell me how to say "i love you" in Chinese?

[唐柔]
如果是你的希望,我便可以舍弃自己家族的出身

[莫凡]
……嗯……唔……就是那样……

[宋英奇]
我将延续这片荣耀,也将光明予你额上。

[曾信然]
我只有在面对你的时候,才不会感到紧张与不安。

[郭少]
如果喜欢一个人就是要对她好,那对我来说真是太简单了。



【不明赛季】 
[徐景熙]
其实我很喜欢你哦……一直一直都很喜欢你哦。

[邱非]
可以请你等一等吗?因为……我得先扶起嘉世啊。

[李亦博]
现在是比赛的实况转播,容我插个题外话,我喜欢你。

[季冷]
如果我能依靠舍命一击而救下你,那我便毫无遗憾。

[杜明]
窝洗换泥ihafdnkindvabsiub[哪个轮回王八蛋让我脸滚键盘了?!

[李济]
我虽不如枪王出名,但我也能用手中的枪守卫爱情。 

[关榕飞]
在一起?行啊,先来看看这次的银武材料。


【联盟玩家】
[蓝河]
我愿入你的梦中,将你环抱。

[春易老]
感谢一直容忍着我的坏脾气的你。


【荣耀永远】
[苏沐秋]
我爱你,但是很抱歉,我注定无法陪你走完你的一生。 




<<<<<<<<<


情人节版,感谢你们的喜欢w

评论
热度(600)

© 清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