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泽

全职坑已入 主角总受党 肉食者无药医 丧病掉节操以及社交恐惧症
求太太们投喂周叶。

荣耀联盟女选手群♀all叶小分队7

夜雨声烦_阿泠:

考完试以后浪了好几天。先去合肥吃了小龙虾,然后南京轰趴喝跪了,昨天终于回了浙江又出去吃饭了,哈哈哈这几天玩的太潇洒完全没时间写东西〒_〒
……………………………………………………………………………
荣耀联盟女选手群♀all叶小分队
戴妍琦:都一天了,沐橙姐唐柔姐求后续
戴妍琦:我这一整天都想着昨晚的事啊!
楚云秀:是啊,到底怎么样了
舒可欣:求扒
女选手A:+1
柳非:+2
苏沐橙:……别提了,今天实在是太精彩了
唐柔:完全不知道要怎么说
钟叶离:先说说我们队长,他从昨天晚上飞杭州之后就联系不上了
苏沐橙:楼壕的世界我们不懂
苏沐橙:叶修之前开玩笑说一千万就能包养他,结果楼少当真了,拿着支票本就来找叶修了
钟叶离:〒_〒
戴妍琦:壕的世界我们不懂
舒可欣:壕的世界我们不懂+1
女选手B:壕的世界我们不懂+2
楚云秀:壕的世界我们不懂+3
楚云秀:另外问问楼冠宁要不要包养肖时钦吧,雷霆这么穷……
戴妍琦:T^T云秀姐我哭给你看啊!
柳非:后来呢
苏沐橙:叶修就说是开玩笑的,楼少当场就崩溃了,撒泼打滚地说叶修欺骗他感情
钟叶离:w(゚Д゚)w我们队长虽然蠢了点但也不至于这样吧?!
唐柔:其实没那么夸张,只是差点哭鼻子
钟叶离:……
柳非:……
戴妍琦:叶神欺骗纯情少男的感情会遭雷劈的!
钟叶离:那现在呢?我们队长不会还在叶神那边吧?
苏沐橙:没有,后来楼少自己回了酒店说要冷静冷静,说晚上要请大家吃饭
唐柔:楼冠宁还是很拼的……
苏沐橙:是啊,看得我都不忍心了。要不灌叶修一杯酒送到楼少房间吧?
唐柔:沐沐……
楚云秀:可以试一试啊,叶修那酒量我就呵呵了
舒可欣:?
苏沐橙:标准的一杯倒
戴妍琦:≧﹏≦好梗!醉酒的叶神一定很萌!
舒可怡:不错,新文酒后QJ怎么样
唐柔:……
舒可欣:姐姐快写!
戴妍琦:可怡快写!
柳非:然后呢
苏沐橙:然后轮回的那帮人就来了!注意,是整个战队的都来了!
楚云秀:这么大手笔!
苏沐橙:周泽楷江波涛孙翔是为了叶修来的,吴启方明华之类的纯属看热闹,至于杜明……
唐柔:……
戴妍琦:哈哈我们都懂
苏沐橙:上海和杭州本来就近,轮回想来一个小时就能到兴欣了
唐柔:周泽楷也是蛮拼的
戴妍琦:行动力超强的枪王大大~\(≧▽≦)/~
钟叶离:⊙﹏⊙不觉得我们队长行动力更强吗
苏沐橙:我听江波涛说,孙翔准备把一叶之秋送给叶修讨他欢心,江波涛差点想把他打回去
楚云秀:哈哈二翔好萌,我就说我看好他嘛!
戴妍琦:二翔好萌+1
苏沐橙:秀秀你什么时候说过
楚云秀:我没说过吗?其实我最近特别看好翔叶乐叶周叶包叶
柳非:……这几对cp根本没有共同点啊!
舒可欣:其实还是有的……
戴妍琦:这四个小攻不就是联盟四大帅哥吗!?云秀姐你果然是颜控!(*ˉ︶ˉ*)
楚云秀:被发现了(*/ω\*)
苏沐橙:我接着说啊
苏沐橙:然后周江孙三人就把叶修找出去了,我就奇怪了,这三个人都喜欢叶修,可是居然能够和平相处
苏沐橙:我怀疑他们之间订了协议,一起分♂享叶修什么的
戴妍琦:w(゚Д゚)w细思恐极
舒可欣:西斯空寂+1
女选手A:西斯空寂+2
楚云秀:然后呢!
苏沐橙:不知道,叶修到现在还没回来
戴妍琦:卧槽!他们什么时候走的
唐柔:上午十点
柳非:这都快下午五点了……
楚云秀:够他们来好几发的了……
舒可怡:4p吗?好梗,记下来
苏沐橙:叶修没有手机,我都联系不到他啊
唐柔:沐沐你分明是不想联系,周泽楷江波涛的手机号你没有吗
苏沐橙:哎呀被发现了*^_^*
苏沐橙:柔柔人艰不拆知道吗
唐柔:……只能为叶修点蜡了
戴妍琦:T^T怎么办叶神被♂了小攻不是我队长明明叶神都说喜欢队长了
苏沐橙:那是他开玩笑的……
戴妍琦:w(゚Д゚)w怎么这样……
柳非:我们队长才郁闷呢,当着全国人民面的深情并茂的表白没有得到叶神的任何回应!
苏沐橙:……
女选手B:说起来张副队还有喻队也很可怜啊,论坛上那两张帖子不知道被轮了多少次了
苏沐橙:……
女选手B:还有黄少天呢?我不信他会什么动作都没有
苏沐橙:……
楚云秀:还有你们兴欣的人,包子呢?方锐呢?乔一帆呢?莫凡呢?
苏沐橙:……
楚云秀:沐橙你能说句话吗
苏沐橙:总而言之,叶修根本没把那些表白当真。不管是答应了的还是被表白的,叶修都是开玩笑的。
唐柔:叫你们支持的大大们继续努力吧
楚云秀:霸图的另外几位没有表白吗
苏沐橙:张佳乐表白了,叶修答应他了,估计现在还美着呢
苏沐橙:倒是韩文清没有任何动作,这让我很在意啊……
戴妍琦:韩队在下一盘很大的棋(⊙o⊙)
楚云秀:沐橙你手机怎么打不通
苏沐橙:关机了,兴欣的人集体关机了
唐柔:超级烦,一个接一个地打过来超级烦
钟叶离:唉,好担心我们队长
苏沐橙:唉,兴欣这边汉子们都好焦躁,叶修出去这么久了,也联系不上轮回那三个
舒可欣:不会真的是那样吧
戴妍琦:生米煮成熟饭了吗?我们队长没机会了吗?!T^T
唐柔:叶修回来了!
苏沐橙:走路很自然,应该没那啥
楚云秀:失望……
戴妍琦:太好了!我要去告诉队长让他加快攻略速度
苏沐橙:我们要去和楼少吃饭了,有空再聊
唐柔:拜拜,走了
楚云秀:沐橙记得问问叶修下午和轮回的干什么去了啊!
苏沐橙:OK


…………………………………………………………………………
晚上吃饭什么的还有后续……接下来是职业选手群的反应,被涮了的大大们岂是那么容易善罢甘休的23333333
大家一起♂叶修~\(≧▽≦)/~




评论
热度(1006)

© 清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