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泽

全职坑已入 主角总受党 肉食者无药医 丧病掉节操以及社交恐惧症
求太太们投喂周叶。

荣耀联盟女选手群♀all叶小分队4

夜雨声烦_阿泠:

玩LOFTER才两天就有一百多人关注我了好开森【姐姐新浪微博玩两年了粉丝都只有1·1·2个心好累感觉不会再爱了……
另外,最近微博世界杯刷屏德国战车虽然好棒但满屏都是我再次累感不爱还是把精力投入到撸段子上比较好……
考试什么的都去死啊啊啊啊啊
……………………………………………………………………………
*荣耀联盟女选手群♀all叶小分队
戴妍琦:昨晚,叶神找我探♂讨♂人♂生了
楚云秀:小戴,那家伙催残你了吗
钟叶离:小戴你没事吧?
舒可怡:我帮你报仇,下一章囚禁play
戴妍琦:〒_〒呵呵,累觉不爱,生无可恋
女选手A:卧槽叶神究竟说了什么连小戴妹子都被打击成这样了!!!
戴妍琦:你们自己看吧,我截屏了
戴妍琦:【截图】【截图】【截图】【截图】【截图】
*昨晚戴妍琦与叶修的聊天记录截图
君莫笑:小戴,出来,我们聊聊人生
鸾辂音尘:叶神w(゚Д゚)w
鸾辂音尘:叶神我错了原谅我吧(>﹏<)
君莫笑:道歉有用的话要警察做什么
君莫笑:原谅你是上帝的事情,送你去见上帝才是我的事情
鸾辂音尘:〒_〒叶神……
君莫笑:好了,开个玩笑嘛别那么严肃(^_^)
鸾辂音尘:叶神没生我气太好了……
君莫笑:其实我找的杀手已经在路上了
鸾辂音尘:……Q_Q叶神求放过
君莫笑:好了真不逗你了
君莫笑:说正事
鸾辂音尘:⊙﹏⊙好的您说
君莫笑:小戴是个腐女啊
鸾辂音尘:(*/ω\*)
君莫笑:沐橙云秀也都是吧
鸾辂音尘:w(゚Д゚)w
君莫笑:哥早就知道了╮(╯▽╰)╭
君莫笑:今天那篇文我看了,文笔不错
鸾辂音尘:⊙▽⊙叶神你……
君莫笑:不过有错误
君莫笑:哥才是上面的那个才对
鸾辂音尘:……叶神你是在傲娇吗?
鸾辂音尘:原来叶神是傲娇女王受!
鸾辂音尘:我原本以为叶神脸皮那么厚不会傲娇呢果然傲娇和女王可以划等号哈哈哈
君莫笑:都说了我不是受!
君莫笑:要是你把这手速用在比赛里小事情做梦都会笑出来的
鸾辂音尘:嘻嘻叶神不要取笑我了嘛(*/ω\*)
君莫笑:昨天那篇文深深地伤害到了我,现在给你个补偿的机会
鸾辂音尘:〒_〒您说
君莫笑:到职业选手群里再误发一个叶all的高H小说
君莫笑:我相信你能做到的,是吧?
鸾辂音尘:w(゚Д゚)w叶神那不会太刻意了吗!
君莫笑:那你就做的不刻意一点嘛
鸾辂音尘:叶神求放过QAQ
君莫笑:最近看你在网游里很活跃嘛,你的小号我都打听清楚了,你要做的不好以后见一次杀一次
君莫笑:对了,肖时钦也说要给你点教训,所以他现在不会管你的不用去求他了
鸾辂音尘:叶神你表酱啊o>_
鸾辂音尘:叶神我真的错了!!!
鸾辂音尘:叶神?
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叶神你个傲娇受!
*荣耀联盟女选手群♀all叶小分队
戴妍琦:我快被叶神无耻哭了,我该怎么办
柳非:……居然这么欺负妹子
钟叶离:小戴好可怜
苏沐橙:小戴你还是照着叶修的话去做吧
苏沐橙:追杀你的事情他是真的做的出来的
楚云秀:╰_╯太过分了太不要脸了
戴妍琦:云秀姐是要给我主持公道吗o(╯□╰)o
楚云秀:ㄟ( ▔, ▔ )ㄏ小戴你要学会担当啊,自己惹出来的事要自己解决呦
戴妍琦:_(:_」∠)_
戴妍琦:沐橙姐你给我求求情呗o(>﹏<)o
苏沐橙:小戴我也帮不了你啊……
戴妍琦:看来我只能那样做了
戴妍琦:╭∩╮哼,叶神那个傲娇受,决定下一篇写ABO虐身文了!
舒可怡:(^_^)一起
戴妍琦:化悲愤为力量,大家一起艹叶修!
楚云秀:哈哈点赞
苏沐橙:对了,就你发在群里那篇文的作者也是玩荣耀的吧?ID是什么啊
戴妍琦:⊙▽⊙怎么了
苏沐橙:勾搭大神,她写的不错
女选手B:我知道,叫醉卧君莫笑
苏沐橙:……叶修脑残粉吗
女选手B:不算是,只是喜欢叶神受而已
苏沐橙:那这个艹哭叶秋叫什么
柳非:游戏里叫常山老尼
楚云秀:沐橙你问这些做什么
苏沐橙:没什么,就是最近一直在游戏,空闲的时候可以找大大们聊聊all叶心得
戴妍琦:要不我们建个工会吧,把所有all叶的妹子联合起来!
钟叶离:小戴的志向好远大……
舒可欣:我觉得可以
女选手A:你们不觉得全联盟都会追杀我们的吗
苏沐橙:……会的吧
戴妍琦:╮(╯▽╰)╭那就算了吧
苏沐橙:这个叶神我要给你生猴子呢?
楚云秀:好像叫黄叶秋日
戴妍琦:@( ̄- ̄)@总觉得这个名字有很深的内涵……
钟叶离:黄叶党吧?
苏沐橙:……叶不修爱大小眼?
女选手B:第十区的,叫第十个马甲
楚云秀:她是一个区一个马甲吗
苏沐橙:那这个一枪♂叶修呢
舒可怡:一枪上叶神
戴妍琦:这位大大就是一直写调教系肉文的那位吧(*/ω\*)
舒可怡:是的,我们一直有交流
女选手A:写高H的可怡妹子接触的太太果然也有相同的爱好(>﹏<)
苏沐橙:荣耀基佬联盟?
女选手C:叫大莫孤烟弯
钟叶离:错别字吗
女选手C:不是,大漠孤烟弯被注册过
苏沐橙:那这个叶修求着我♂他呢
舒可怡:……
戴妍琦:……
舒可怡:就是我
楚云秀:沐橙你怎么……
戴妍琦:沐橙姐记性不好吗⊙▽⊙
楚云秀:你不是沐橙吧
唐柔:不是,沐沐在和我逛街,她没用手机上QQ
苏沐橙:哎呀暴露了*^_^*
戴妍琦:那这个……是谁?
苏沐橙:小戴还不思悔改吗?下一篇ABO虐身?
戴妍琦:叶神Q_Q……
楚云秀:叶修你不要脸!居然用沐橙的号!
唐柔:叶修哥你太过分了,还有,你怎么知道我密码?我明明才改!
苏沐橙:沐橙啊,你改密码也没用啊,QQ自动登陆不需要密码啊
唐柔:Q_Q
苏沐橙:好了,既然暴露了我就不玩了
苏沐橙:先去把你们给我的名单上的人杀一遍,ヾ( ̄▽ ̄)Bye~Bye~
戴妍琦:心好累……
柳非:沐雨橙风下了吧?
楚云秀:说不定只是隐身了
钟叶离:对不起那几位太太了
柳非:以前也没见叶神这么小气啊
唐柔:叶修最近有点闲
楚云秀:还有点贱
舒可怡:就该被艹
舒可欣:楼上+1
戴妍琦:再也不想和心脏的人打交道了,累觉不爱o(︶︿︶)o唉
*荣耀世界频道公告
[君莫笑]:ID为醉卧君莫笑,常山老尼,黄叶秋日,第十个马甲,一枪上叶神,大莫孤烟弯,谁不低头的人听着,即日起停止诽谤叶修或叶秋的任何行为,否则见一次杀一次。另外,兴欣工会成员击杀以上角色均可领取奖励。
……………………………………………………………………………
想写腹黑心脏的叶神可是我太白了这不好只能这样了o(︶︿︶)o唉心好累……
之前有妹子问在职业选手群里误发叶all高H小说会怎样下一篇就是了



评论
热度(1221)

© 清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