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泽

全职坑已入 主角总受党 肉食者无药医 丧病掉节操以及社交恐惧症
求太太们投喂周叶。

脑洞有点大(/ω\)

若是这个世界并无救赎只余罪恶,你也依旧喜爱么?

喻文州:没有事物本身的对与错,只是物竞天择而已,又何必伤人伤己。叶神,你说是么?

王杰希:我只知道我的背上有着整个微草,为了他们,在这片末世的土地上,和你一起建造净土。

韩文清:你要是懦夫更好办一点,揍死就好。可惜你不是也幸好你不是,叶修,我从不会妥协。

张新杰:能力没攻击力不代表我个人也是弱鸡,叶神,你打乱了我的作息。

黄少天: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叶修你大爷的,把小爷我就冷落在这儿是想怎样?有本事来pkpkpkpkpkpk.我赢了你就留在我身边。

周泽楷:前辈,一起。

江波涛:叶神不介意我也插一脚吧,我当然是认真的,叶神魅力太大了。


方锐:带着我呗,要不我跟你走。

张佳乐:所以说跟着我吧叶修,我能力和你那么搭,卧槽哪儿娘了!!!!

苏沐秋:只不过从头再来罢了,我们一起,好么?

在这片末世中,胜者为王。

踩着尸骨不停向前,只为荣耀。

评论(9)
热度(29)

© 清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