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泽

全职坑已入 主角总受党 肉食者无药医 丧病掉节操以及社交恐惧症
求太太们投喂周叶。

【ALL叶】轩哥观(ku)察(bi)日记——王叶篇

呆毛只吃安利不吃药:

【原本只想写一场普通的滚床单,因为把床打成了窗于是改成贴窗PLAY


OOC警告


黄暴警告


不喜误入


谢绝转载


前一篇周叶戳这


————————


 【轩哥档案】4号人物 王杰希


对于王杰希和叶修到底有没有一腿,李轩真真是拿不准。大概是王杰希太绅士了吧,换做黄少天方锐那号的,在小便池旁碰到叶修不调戏两句捏把屁股绝对不正常。——虽然大部分情况下都是叶修自找的。也只有王杰希能在叶修把最后几滴甩到他鞋上的时候还面不改色地跟他讨论某国脸T高超的挑衅技巧。


在第一场比赛的前一天晚上,队长喻文州布置完战术宣布散会,叶修这时叫住了王杰希。“大眼,这次咱能不能拿冠军,你算一卦呗。”


正在往外走的王杰希停了脚步,转头问道:“你信?”


叶修笑的特别苏:“你说的我都信。”


李轩只想捂住自己的眼睛大喊我要被闪瞎了叶神求放过我什么都不造——!


王杰希走回去,把一张塔罗牌塞到他手里。“临走前我占了一次,只把结果带来了。”


“我靠老叶你行啊这么耻的话也能面不改色地说出来——诶是什么是什么快让我看看——”已经走到门口的黄少天冲过来,“世界?王杰希你逗我?因为这是世界邀请赛就拿张世界也太敷衍了吧不行你今天必须解释清楚不然首先我代表叶不修就饶不了你……”


“顺位的世界表示成功、完美、理想实现。”旁边肖时钦已经对着手机念出百度到的结果。


众人得到了差强人意的解释,也就各自回去休息了。李轩正好和叶修王杰希同路,就听到叶修一下一下弹着卡片问:“大眼,你这牌到底什么意思?”


“字面意思。”王杰希答。


次日的比赛果然旗开得胜,一行人原想稍微庆祝一下结果发现外国人都太TM不敬业了,居然连个卖夜宵的都没有,只能扫兴地回到宾馆。


“今天大家打得都不错,回去好好休息,明天再复盘。”


叶修摸出一根烟,和李轩王杰希一道往房间走去。想掏打火机,却从兜里掉出来一张卡片。李轩注意到那是昨天的“世界”。


“对了大眼,牌还你。”叶修捡起卡片递给王杰希。一旁的李轩此刻只想自插双目,因为他不小心眼尖地发现牌的背面用黑色白板笔写了两个字。


约吗。


李轩试图佯装淡定实际跌跌撞撞地走回自己的房间门口,发现住在他隔壁的叶修并没有跟上来。一转头,只看见王杰希的房门“砰”地关上。


——————下面请看窗户君从第一现场发来的报道————


接下来点我






下一篇黄叶戳我

评论(1)
热度(116)

© 清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