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泽

全职坑已入 主角总受党 肉食者无药医 丧病掉节操以及社交恐惧症
求太太们投喂周叶。

周叶/周叶合志招人

暮鲤公子两袖风:

这个本子呢,主要目的是为了纪念我的十八岁(康康别走)


文手已经满了,主要是要再招3-4个画手,和2名校对
【校对的话,以前有校对经验的优先】


然后展示一下我坑蒙拐骗给弄来的文手


男神组


 @白小福 紧紧抱住白哥的.....胸!


 @Daisy雏薇 紧紧抱住薇哥的....(看看白哥)胸!


女神组


 @ON 紧紧抱住开总的大腿!


 @放养帝企鹅 紧紧抱住黄鱼阿姨的大腿!


 @秋元康康 紧紧抱住康康的(哔——)(因为你太黄暴了


食物组


 @烤鸡腿_日翻那个老叶 大家都是食物....就不怎么样了


@。。。。。我自己(已经主动划分为食物了,感觉自己萌萌哒


找不到分组的小组


 @清泽 紧紧抱住cp么么哒!


 @一只蠢柯弍 离得那么近不见一面有点对不起我自己...otz


 @童言无忌_冷啊  @童言无忌_冷啊  @童言无忌_冷啊 我只是爱的深沉【顺便把前两回的联文艾特补上,我真机智】


画手


 @九音  @糖吃不  @喵子  @千日雪 (还有位记不到名字.......


校对


我以及..... @胡萝卜酱 


催稿


我。。(估计作用不大


 @胡萝卜酱 
排版
doge沈!


有意愿的姑娘可以私信我么么大!
我是个温和善良的人啊_(:_」∠)_


带上tag感觉自己萌萌哒


画手八月才截稿啊!!!!!求萌萌哒的画手!!


被@到的,就算是为了我们之间的情谊,也应该做做宣传啊


顺便求g图好吗_(:_」∠)_

评论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