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泽

全职坑已入 主角总受党 肉食者无药医 丧病掉节操以及社交恐惧症
求太太们投喂周叶。

大概就是……一定要用word 而且大纲不常有……因为一有大纲脑子里就不断的冒着梗逼着我改= =

还有一定要脱掉棉拖鞋在大冬天里穿夏天拖鞋,头发一定要扎好 听歌一定循环列表但是我妈喜欢听郑源..所以只能手动...写文超过一千字除了肉肯定就会简洁,对话力求简单,小周操老叶的时候我身边一定一定不能有人,否则就会变成道具play
肉初稿特别丧失但是修改了一边就会忒纯良,哦不,这不是我的本性你们一定信我。
写清水的时候不断的想着一定要深沉,一定不能逗比,呵呵哒写完才发现我是自带逗比技能的男人。
黄暴从来不会让你们看到,因为我要维持我的形象我也从来没想过18岁的小周和23岁的小周一起x老叶这个梗,真的,信我。
就这样吧。其实.也没啥怪癖啊!

评论
热度(2)

© 清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