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泽

全职坑已入 主角总受党 肉食者无药医 丧病掉节操以及社交恐惧症
求太太们投喂周叶。

妈个鸡!卧槽!我终于想起了,被手速疯子们支配的恐惧了!

= =求乐子太太多印些特典吧嘤嘤嘤!!!


我……就是电脑卡了一下 然后硬生生的看着600跳到了545 吐血之后终于找回了状态付了款 做梦似的点开了付款记录


……………………………………………………………………


已经有四页纸的人名在我前面了!卧槽这世界再也没有我!


再特么刷一刷……就只剩两百本了!

已跪


求加印特典……QAQ

占TAG抱歉 但我实在控制不了我的手我的心……【泪

评论(13)
热度(3)

© 清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