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泽

全职坑已入 主角总受党 肉食者无药医 丧病掉节操以及社交恐惧症
求太太们投喂周叶。

时间是一条河。

如题。

——我其实从未想过和你还有再见的时候。

我喜欢你的时候是最美的岁月。

那个时候挂在自己身上的标签就是傻,呆,蠢。

常常会自黑或者互黑,努力的把自己掩藏在一个入世的壳子里。

然后你喜欢上我了。

是一个极其美丽的错误,也是所谓姻缘的捉弄。

我们俩是家里公认的CP。我一开始只知道你是个高冷的帅哥从未有过歪心思。

直到那天我兴高采烈的继续进行着作死和用生命在自黑的时候,你说。

别逼我娶你。

你不知道我的兴高采烈的笑容一瞬间冷下来。

我没有逼你。

我终究会辜负你。

我是多么恶劣的人呀。

十句话来七句假。从不交付自己的真心。也不会让别人看见柔软的地方。理智到冷酷。生气的时候也不会在意任何人的感受。

但不可否认的是,我的引针真的有些不对劲了。

我花了很多的时间去阅读你的空间,从你发的第一条说说,转载的第一篇文章开始,看到你的各种各样的朋友,然后在看到各种各样的有趣的事情的时候不可自制的翘起唇角,笑的特别傻。

然后所有事情都顺理成章了。

我觉得我不会爱的特别卑微,你也不会。

我还记得我的弟弟特别控我,他找你谈人生。

弟弟说:她对我很重要。

你说:抱歉,她对我也很重要,既然她给了我这次机会,那不管怎样我都不会放弃。

这不是针,但是贯穿力特别强。

这不是火,但是特别温暖。

这也不是棉花,但是非常的软。

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就戳中了我。

你很忙,我等。你要熬夜到很晚,我陪。每晚准时跟你说晚安。把自己的皮肤,内脏,骨髓,心脏都扒拉出来捧到你的面前。我想着,真心就得拿真心来换。那便给你了罢。

我真的很开心,虽然相处的时间不会太长,一年左右的时间,我们能见面的时间大概没有五个月,我依旧很开心。

很多人告诉我你有多么多么好,我笑笑说我知道。

即使在很多方面,甚至和家人一起办的一个形式的婚群,是我主动的多,我也从未说个不。

我是个不够好的人,想为了他变得更好。

你是最好的人,喜欢你的人很多,对家人很温柔,对喜欢的人很体贴细心,对朋友很重视,怎么会不好。情敌也有来找过我的,那个时候我任性一回想让你自己说清楚。

可惜未能实现。

很多人说,谈恋爱最虐的事情是,对方有个重要的人,那个人却不是你。那还真的是挺虐也挺棒的事情。

你的重要的人可以在心灵上与你契合。你的重要的人可以开导你。更好的是她对你来说也是最重要的人。

我做不到的她也都可以。

也幸好她能做到。

新年的时候我收到了来自你的最棒的礼物。

情书。

我真的非常的开心。

没有什么能影响我的好心情。

我们有过误会,你有时候也因为我短暂的失联而感到焦虑,也因为过我的性格问题而闹过分手。

所谓乐极生悲,也就是这样。

也许是来自于我的压力越来越大和学业越来越重,事情越来越多。

你对我说:如果觉得寂寞可以找别人,觉得累了可以回到我身边来,好不好。

我爆发了,我字里行间话里话外都是怒火。我想你一定不知道我在笑。又哭又笑的眼泪糊了一脸,十足狼狈。我嘲讽的口气就像胡椒一样辣的眼泪像水一样,你也哭了。我知道。

终究是一语成谶。

我们会彼此辜负。

年少轻狂的爱情最认真也最潦草。我不会喊着你是我的,我们的海誓山盟。太虚伪太不负责。

我想我是找不到此处心安即是我乡的感觉了。因为我也给不了你。

也就这样了。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奈何情深,奈何缘浅。

分手之后的日子意外的祥和,你还在我的QQ列表里。我还是我,只不过模样全非。你还是你,只不过没了我没了情。

我们都受了伤。

所幸时间是一条长河。

载着你载着我不停的向前。

我看到了你和她每晚准时而从不落下的晚安,也看到了你们俩才是彼此的知己的默契。

一切都回不去了。

有的时候觉得,明明是你来招惹的我,为何却要我吃下这饱含五味的果子。

拿出手机看见很多原本的回忆。截图,记录,语音。

为什么要保留呢。我现在才明白。

因为再也不会有机会再看见再听见了。

后悔么?

有的。但是从未想过重来。

懊恼么?

有的。但从未想过对你撒气。

甜蜜么?

有的。你给了我那么多。

怀念么?

有的。因为你是独一无二的。


——都是我不够好,才会让你受伤。

       那么坦然放手吧,别让彼此再这样。


时间犹如一条长河,永不停息的水流载着我们向前走啊。

誓言被时间化作风沙,承诺是包装谎言的银亮盔甲。


 


评论(3)

© 清泽 | Powered by LOFTER